[千文]影帝 C02

解释一下关于“烂片王”是指剧本烂不是演技烂



C02.

 

易烊千玺倚着贴着浅色墙纸的墙壁看着人群中活跃的刘志宏,晃了晃手中的红酒杯。

刘志宏是自来熟的性格,随便三两句话就可以跟刚认识的人天南地北,几句话就可以聊出相见恨晚的感觉。明明是王源的生日Party,现在仿佛变成了他的主场。而易烊千玺从一开始就一直一个人倚着墙,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有几人想借今晚这个机会与他搭话,几次鼓起了勇气最后话到嘴边还是放弃了。

不得不承认,易烊千玺身上的气场太过强大。

“千玺,干嘛一直一个人站在这里,显得这么格格不入。”

王源看易烊千玺站在这里很久了,自己的生日Party不能让请来的客人太无聊不是?况且对方还是他爱人的多年好友。

王源会认识易烊千玺,主要还是因为王俊凯。不然大影帝大歌王还是娱乐公司总裁的易烊千玺,哪里是王源说认识就认识,说是朋友就是朋友的啊?

王俊凯是易烊千玺高中学长,刚进学校那年的元旦汇演上王俊凯表演了自己的自创曲得到了易烊千玺的赏识而推荐到了公司,那一年他发行的专辑十首歌有六首都是由王俊凯的创作。两个人渐渐地成为好友,关系也是越来越好。喜欢打的游戏是一款,吃东西的口味差不多,爱好也相近,甚至连性取向都一样——两个人知道这件事的时候还十分的诧异。至于这两个人为什么没有做恋人,大概是因为彼此都太强势了吧,最多就是好兄弟,再往上两个人都觉得奇怪。公司是有建议过王俊凯出道,发过两次单曲的他也有一些自己的粉丝,但是他还是拒绝了出道这事,理由是他觉得自己比较适合在幕后,不适合台前。在遇到王源后就更是坚定了这个想法,安安心心的当王源的制作人,为王源保驾护航才是他应该做的。

“人都围着他转了,我还是安安静静的站在这里比较好。”边说边扬了扬下巴示意王源看看在人群中如鱼得水一般的刘志宏。

“哟~我们的千总这是在嫉妒么?哈哈!志宏的性格比较放得开,这点上啊你需要向他学习。”

“学习?不应该我是他的榜样么?”

“得了得了,跟你说不通,高冷帝。”

王源挥了挥手往人群里走,又被易烊千玺拉了回来。“你怎么跟他认识的?”

“谁?哦~你说志宏啊?我出道没多久那会唱了他电影的主题曲,他这个人特别好相处,久而久之就熟起来啦。”

易烊千玺想了想,想起了这个人。当初因为刘志宏突然跟王源走得近,还未追到人的王俊凯差点没有跳起来。

“诶,问这么多干嘛?你有兴趣啊?你是有兴趣也没机会了,他是直的,而且他有女朋友了。”

易烊千玺眯了眯眼睛,“女朋友?那他对你和俊凯的关系……”

“他不反感的啦,当时还挺支持我们的。”

“那就是可以接受?”

“当然可以,不然我们还能做朋友?虽然我不是很喜欢他女朋友,但是人家好歹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了,千总你是没戏了。圈子里大概只有我们几个好友知道这事,就是那个GIGI杨思琪。”

易烊千玺看了看刘志宏的方向,若有所思,没再多问什么,让王源自个儿玩去别管他了。王源耸了耸肩,千总的想法他可不想猜,反正猜也猜不中,只要别做破坏人家感情这种事就好。

刘志宏high到凌晨三点才晕晕乎乎的说要回家,王源让他留下来过夜他执意的拒绝,酒气冲天的他一直念着要回家,王俊凯摇了摇头准备打电话让罗庭信来接他,手机却被人拿走。

“千玺?我都以为你回去了。”

“没,我送他回去吧,司机在门口等了。”

“那好吧,他醉成这样,自己回去我们不放心,叫庭信过来还要等。”

“把地址短信给我。”

“OK。”

王氏夫夫艰难的把刘志宏塞进了易烊千玺奔驰车的后座,今晚真是累的可以。

*

刘志宏醒来的时候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睡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打了一个哈欠坐起身子,头疼欲裂。手机安静的放在枕头边上,拿过来摁亮看了看时间,竟然已经下午五点钟了。屏幕上显示着13个的未接来电,10个是罗庭信打的,剩下的都是他女朋友GIGI打的。先是回了罗庭信的电话怕是有工作上的事,那头从接起电话就开始破口大骂。

“我的小祖宗,你干什么去了不接我电话?王源的电话也不通,你们集体玩失踪啊?晚上七点的酒会你还记不记得?赶紧的洗洗,半个小时后我去接你。”

挂了罗庭信的电话回电话给GIGI,同时下床要往洗手间走去,刘志宏才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这里……好像不是他家,也不像是王源家。欧式装修的房间,巨大的落地窗,他想不出这是谁家。

“志宏?”

“啊?哦……GIGI,刚刚找我什么事?”

“信哥说找不到你,让我一起找找你,我就给你打了几个电话。”

“那没事先这样,我有点事,晚点跟你联系。”

“好。”

刘志宏仔细的观察了一下房间,KING SIZE的床上是湖蓝色的被褥,墙上的墙纸有着宫殿的风格,床头柜上摆着一套干净的衣服。

看了看自己的身上,穿着丝绸睡衣,他真的想不出他跟王源的哪一位共同朋友是这样的风格。从房间的装修到自己身上的睡衣,怎么看都很像贵族公子的style。

打开门往外走,是一条长长的走廊,依然是欧式的装修风格,刘志宏确定以及肯定这个房子他没有来过。

“刘先生,您醒了。”

左边突然传来一个声音,扭头一看是一位上了年纪的老爷爷。

“您、您好,请问这是哪里?”

“这里是易烊千玺的住所。”

“易……烊千玺?”刘志宏愣了一下,“是那个5岁就出道的影帝歌王易烊千玺?”

刘志宏有点不敢相信,自己怎么会睡在他家。

“是的。少爷出去工作了,还要一会才能回来。”

“没、没关系,您可以告诉我这里的地址吗?我让我的经纪人过来接我,我待会还有通告。”

“好的。”

老管家报上了地址,刘志宏赶紧把地址发给了罗庭信,让他火速来接,顺便带换洗衣服过来。

“少爷吩咐了,您可以穿床边为您准备好的干净衣服。”

“不、不用了!我经纪人等等就到了,我去外面等他,帮我跟易先生说句谢谢,改日有空了我请他吃饭。”

转身回到房间拿了手机和自己的外套,逃一般的离开了易烊千玺家。身上还穿着丝绸睡衣外边是自个的军绿色外套,脚上踩着一双白色板鞋,还好这里是高档住宅区不是谁都可以进来的,不然这样的他肯定分分钟上头条。

罗庭信看着如此混搭上车的刘志宏傻了眼,不断的追问这里是谁家昨晚发生了什么事。

“别问了,烦不烦啊?现在赶紧给我在今晚酒会的酒店开个房间,我要先去洗个澡换套衣服!”

“行行行。对了,明天的试镜你不用去了,刚刚我接到电话,《杀机》的男二号决定让你直接出演了。”

“男一号呢?是谁?”

“官方暂时还没有透入,不过据说已经内定了。下周有剧组见面Party,到时候就知道男主角是谁了。”

“好吧,你先赶紧的给我弄个房间,我可不想这样混搭的去参加什么酒会!”

评论(16)
热度(178)

© 七酱酱酱酱w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常年失踪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