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轩]头号粉丝03

当红小鲜肉×网络男主播

OOC是我的 爱情是他们的


/11/

贺峻霖觉得自己这次好像是过火了。

录制结束后刘耀文直接坐上保姆车就走,直接放了和其他两位导师录制前约好的火锅局。

严浩翔把肉从锅里捞起放进爱人的碗里,让他快吃。

“泗旭,我是不是搞事了?”

陈泗旭平日里就是个话少的,只是轻声的“嗯”了一下。

“你何止搞事,你看不出来刘耀文喜欢那个宋亚轩啊?”一旁的敖子逸说到。

“啥玩意?”

“……贺峻霖你谈个恋爱是把智商都给谈没了吗?连我都看出来了,你怎么没看出来?”

“敖子逸你对自己的认知很明确啊?”

敖子逸正想反驳,陈泗旭没给他这个机会,“我听马嘉祺说,那个宋亚轩是他的小偶像,天天蹲着人家直播,就前阵因为日夜排练演唱会的节目没赶上直播,刘耀文都要杀人了。”

贺峻霖眨巴着眼睛看着严浩翔,后者耸了耸肩,“我以为你知道所以故意整耀文的,算了事情都这样你就别多想了,选都选了,搞不好拥有了宋亚轩你最后能赢。”

“怎么说?”

“要是你的队伍对上耀文的时候你把宋亚轩拉出来,他还不让他队员心甘情愿认输啊?”

严浩翔啊严浩翔,你怕是小看了刘耀文的胜负欲了。

 

/12/

刘耀文反复的点开和宋亚轩的对话框,不知道应该发点什么。

微信是昨天宋亚轩成为他队员时在后台加的,当时可把他激动坏了,这个行为收了马嘉祺无数个白眼。

可这才过了一天,他就失去了这个队员,失去了宋亚轩。

他才不在乎什么输赢,他只想和宋亚轩一组。

其实他现在最想做的就是找节目组更改这个规则,或者暴打贺峻霖一顿,但是他都没有这么做,只是躺在沙发上,拿着手机重复着同一个动作。

没想到对面先发来了。

久睡成迷:刘老师,很遗憾不能和你一队了,但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的舞台,我之前去看过你的演唱会,虽然是坐山顶,但是那个气氛是坐在山顶都可以百分百的感受到

刘耀文一时半会不知道怎么回复的好,他是喜欢自己的舞台又不是喜欢自己。

……等下,喜欢舞台不就够了吗?我不是也只是喜欢他唱歌的样子吗?

 

/13/

刘耀文在挣扎了一个小时以后,才给宋亚轩回复了两个字——

Lil wen:谢谢。

宋亚轩是真的很遗憾,贺峻霖的队伍也挺好的,加上还有个外援导师,过去不亏。思前想后,又总觉得哪里对不起刘耀文一样。

就像跟人跑了的小媳妇,想想又觉得亏欠了自己的丈夫。

宋亚轩拍了拍自己的脑门,让这个想法赶紧从脑子里消失,明明就见了这么几回,魅力有大到让自己遗憾成这个地步吗?

 

贺峻霖必然是登门道歉了,在录制结束一周后带着自家男友买了很多菜上刘耀文家涮火锅当赔礼了。

刘耀文眯着眼看着这对狗男男的厨房里忙活,思考着怎么杀了贺峻霖。

但转念一想,他和贺峻霖才是朋友,他和宋亚轩是粉丝与爱豆,要保持距离。为了偶像杀朋友,不行。

可越想越不甘心,贺峻霖选走了宋亚轩,他就是非常的不爽不高兴,因为他和宋亚轩的相处少了。

“贺峻霖,你为什么要选走宋亚轩?”

“你是不是喜欢宋亚轩啊,这都几天了你还惦记这事?”

 

/14/

马嘉祺这几天看刘耀文都蔫蔫地,做什么都提不上劲。幸亏没什么工作,不然非给搞砸了不可。

一个艺人长期这样不是办法,马嘉祺决定找刘耀文谈谈。

“说吧,因为什么事?宋亚轩的事?”

刘耀文点了点头。

“小贺都登门道歉了,你怎么还念叨着?是他和严浩翔煮的火锅太难吃你不想原谅他?”

刘耀文摇了摇头。

“有事说话,别跟我在这里点头摇头的装哑巴。”

“表哥,我这几天想了想,我觉得我喜欢宋亚轩。”

马嘉祺惊讶地张大了嘴巴,伸手去摸了摸刘耀文的额头,没烧啊,那这孩子说在什么糊话呢。

 

/15/

“不好意思啊大家,最近比较忙,很久没和大家见面了,今天刚好和朋友见面,就和他一起开个直播,唱歌给大家听,想听什么呢?”

宋亚轩自参加节目以来开直播的次数就少了,很多时候要为录制做准备,加上自己还有学业要顾,把直播这事就搁置了。

今天刚好和张真源约了吃饭,就说那干脆合体直播吧。

“hello大家好,我是温润如玉张公子。”

【哇呜 弟弟好久不见】

【!!!我喜欢的两个唱见是朋友???】

【天呐 张公子和答案弟弟一起直播!】

【来一首周董的彩虹吧!】

张真源刚好带来吉他,便拿了出来,和宋亚轩一起弹唱起了《彩虹》。

【天了噜,这也太搭了吧?】

【这个CP我可以!】

【还好今天大叔没有来!】

【什么没来?这位朋友眼瞎吗?大叔早就来了,只是没有刷礼物】

【哦哦哦,大叔是不是嫉妒啦?】

刘耀文看着直播没有说话,这个张真源哪里看着都不喜欢,那天没拍灯选他是对的。

窝在沙发上听完了《彩虹》,刘耀文发了一句话出去。

【要不要,和我见一面?】

评论(5)
热度(82)

© 七酱酱酱酱w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常年失踪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