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文]影帝 C01

献给我最爱的1002

娱乐圈背景



C01.

 

刘志宏是影视界里出了名的“烂片王”。

“烂片王”的这个称号在圈子里大家都是有所耳闻的,21岁出道至今算算也7年有余,大大小小的电影也拍了那么几十部,电视剧出演的也不少,出过一张自己的专辑,沙哑而有魅力的声音也是圈了不少粉。仗义相助朋友的MV拍摄过十几支,有属于自己主持的谈话节目。今年28岁的刘志宏人长得帅,粉丝多,唱歌棒,主持佳,公司待他不错,就是“烂片王”这个称号始终伴随着他无法摆脱。

“烂片王”顾名思义就是凡是他出演电影的内容都特别的烂,可是粉丝过多的他出演过的电影票房总是过几亿,各类奖项也已经是拿到手软,就差影帝这座奖杯了。

不过就算刘志宏的人气再高也只是第二,出演的电影票房再好也是第二,他的另一个外号,就叫“千年老二”,有些路人粉开玩笑会喊他为二哥。

“志宏,我看你不然还是考虑就混主持界或者跨去歌坛吧,影视界你要是摆脱不掉‘烂片王’的称号,影帝离你也是不止一步之遥。你看看黄宇航,比你晚出道那么一点,都混上影帝了。”

基本每隔上一段时间刘志宏的经纪人罗庭信都会苦口婆心的劝他,这不仅仅是他作为一个经纪人的意思,同时也是作为朋友的一个劝告。

“不要。”

刘志宏很毅然决然的拒绝了这个没营养的提议,演戏可是他最大的梦想,而主持和唱歌不过只是通往梦想的道路上附带的,就算被人说“烂片王”他也毫不在乎,只要可以出现在大屏幕上,别人说什么说的多难听他都无所谓。

只是“千年老二”这个称号,说实话喊得是让刘志宏不舒服的。

影视圈内的一哥是大名鼎鼎的万千娱乐总裁易烊千玺,凡是由他出演的电影好评连连,全场满座,他的粉丝俱乐部的人数不断增长,虽然刘志宏的也是。只不过刘志宏的粉丝永远都差易烊千玺那么几千人,离得最近的一次差了210个。

易烊千玺几乎是一个可怕的存在­——不单单是在影视界,他在歌坛的地位也是非常的牢固,除开万千总裁,易影帝,易歌王这类的身份,他也开始做制片人。

总而言之,刘志宏跟易烊千玺是没法比的。不是刘志宏太没有志气,而是对手实在是太强大了,5岁作为小童星出道红到今天,这换作是谁都比不上吧。老前辈肯定不能拿来比,跟他同龄的……还真是没有一个比得上他的。

关于“千年老二”这个称号,再不爽再不舒服刘志宏也认了,谁叫对方是易烊千玺呢?

“唉!我真是拿你没辙,不过谁让你是我们的摇钱树呢?得得得,这是给你接的是新片,你看看剧本。”

罗庭信丢了一本剧本过去,刘志宏接到看了看剧本上面的名字——《杀机》。

“这不是陈导最近在选人的新戏?你从哪里弄来的剧本?”

“你别管了。后天要去试镜,男二号。你好好准备一下后天的试镜,陈导的戏没有那么好上。公司想让你转个风格,别老是什么小清新文艺偶像这样的角色和电影风格了,换个风格指不定有助你摆脱‘烂片王’这个称号。”

“我更想摆脱‘千年老二’这个称号!不跟你说了,我今天晚上没通告吧?晚上是大源的生日Party,我先走了。”

“我说——”

丢下话还没有说完的罗庭信,刘志宏戴上墨镜大摇大摆的走出办公室,向王源家出发。

王源与刘志宏的缘分是因为一部电影,刘志宏男一号,王源演唱主题歌还顺带客串了一下,加上两个人是老乡,就此熟路起来。那时候的刘志宏已经是小有名气的“烂片王”,王源只不过是一个刚刚出道一年的新人歌手。作为新生代的情歌王子,出道比刘志宏迟了那么两三年,可是人气并没有差到那里去。即使已经29岁的他也是一张正太脸,歌声的魅力和脸蛋的诱惑(……),让他的粉丝年龄跨度很大。

王源的家坐落在北京四环外的一座别墅中,环境很好,就是离市区有些远。进门的小庭院里种满了王源喜欢的花,现在正在打理这些花的人是王源的挚爱,也是他每张专辑的制作人——王俊凯。

“志宏,来这么早?”

“没通告咯,呆在公司也是被信哥一直念叨让我放弃我这么多年的影视生涯,还不如赶紧脱逃。”

“哈哈,庭信还没有放弃让你离开影视圈啊?要是哪天你想通了,要投身歌坛的话不要找别人……”

“我一定会找你王俊凯的!”

果断的打断王俊凯接下来的话,刘志宏不止一次怀疑他是不是收了罗庭信什么好处,这话已经不是第一次听见了。

“千万不要忘记,好了进去吧,有客人也到了。”

“还有人来的比我更早?谁啊?”

“他先过来找源儿谈点事情,所以来的比较早。”

“啧啧,你家王源的事你不在一旁多听听还来浇花,闲情逸致很高啊王大制作人?小心王源被人拐走~”

刘志宏一把勾过王俊凯的脖子,两人有说有笑的往室内走去。

“Hello大源,生日快乐啊!”

刘志宏上去一把抱住王源送生日祝福,完全没有注意到沙发上还坐着一个人。

“谢啦,给你介绍一下,易烊千玺,你知道的吧?”

刘志宏僵硬的转过脖子,才发现还有一个人,他压根不记得几分钟前王俊凯跟他说的有人来找王源谈事这茬了。

“你、你好!”

这易烊千玺在圈子里谁要是不知道,估计就是不想混了吧!

“嗯。”传言里易烊千玺高傲冷漠,今日一见果然如此。

“千玺,这位是刘志宏,你知道的吧?”

“嗯,知道。”

影视界里的一哥与二哥两位一直不认识,没上过同一部电影,说来也是个奇迹。唯一有交集的就是各大电影节的颁奖典礼,只是走红毯两个人总是一个前一个后,排的座位总是相隔十万八千里,休息室也不是在隔壁,没机会认识倒好像也说得过去。

等等——

刘志宏的新人奖,好像是易烊千玺给颁的?仔细回忆一下好像是这样的。几年前易烊千玺被邀为新人颁奖,是主办方特意安排的,影帝给新人颁奖,为了让新人有一个学习的榜样。开始的时候刘志宏的确有把易烊千玺当做是自己学习的榜样,但是近两年他已经把易烊千玺当做自己的对手了。

一哥和二哥电影一年中总是有那么两次会撞上同一个排期,两位的粉丝为了自家偶像的票房拼个你死我活。

采访里也被问起过,刘志宏也一直糊弄媒体说能被拿来跟易烊千玺比是荣幸,但是超越不敢说,一直拿他当自己的榜样。易烊千玺则是不回答,这种无聊的问题,需要他这个影帝级歌王级的人物来回答吗?

评论(15)
热度(249)

© 七酱酱酱酱w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常年失踪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