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我是真的有点儿生气了

之前那次只是私下和朋友说了一下 我们也判断了一下觉得是言词像 想想算了

但是这次不可以了 不单单是言词像 撞梗而已 本人是可以做一个比对给大家看的 让大家一起来鉴定一下

微信体的最初创意不是我 可我的微信体里的每一个字都是我自己想出来的

写微信体开始我也没想过接下来的发展 的确是一个没有下文系列 虽然是这样说 可能被大家喜欢真的非常感谢 也非常的荣幸

早上却看到消息说有人copy 心里真的真的是很不舒服的

在这里我也不说是谁 希望可以相互尊重吧

大清早的我差点又给气到流鼻血

 
评论(23)
热度(35)

© 七酱酱酱酱w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常年失踪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