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体]前男友是同并邀请我回家帮他骗父母怎么办?

RT

前男友是同,以前不知道,是他昨天给我打电话告诉我的,主要目的是让我帮他回家骗父母,我该不该答应呢?

【匿名用户】

在某站大佬的强烈邀请下,我匿名来了,只愿大佬以后少喂我点狗粮,阿门。

下面开始我的表演。

你只是前男友是同,而且是他告诉你的,我是男友是同,还是我自己发现的。

虽然早已是前男友了,但论惨,在座的都惨不过我。

这个故事应该叫我发现我的男友和我的竹马有猫腻,是的你们没看错,两位男主角是我的男友和我的竹马。

在座有惨的过我的说出来让我开心一下,我会给你唱感恩的心。

关于人物和背景我给大家介绍下,我的前男友小熊和我的竹马小兔。

我跟小兔同年,从小一起长大的,家住隔壁双方父母有生意往来,甚至希望我们可以结婚,我妈昨天还在和我说这事。

妈,不瞒您说,您这是把您的女儿往火坑里推,不是幸福的问题,是我承受不住他俩的狗粮,形婚我都不愿意。

在九年义务教育里,我和小兔都是同班且是同桌,高中因为志向的问题没考在一个学校,故事的转折点就是这里。

小兔在高中的时候认识了小熊(和善的微笑. jpg)

但是我啥子都不知道!!!

我和小兔一起走过了幼儿时期,度过了九年义务教育,他有了喜欢的人还谈了恋爱竟然不告诉我!!!

我不配做他的青梅,我什么都不是!!!

我是上了大学认识的小熊,故事真的开始了。

我和小兔同时考上的T大,当然还有小熊。报道那天我爹妈和小兔爹妈我们一行六人走进学校,为此我被他们系的女生当了好阵子的公敌!!!因为他们都以为我是小兔女朋友,甚至是未婚妻。

我和小兔经常同进同出被误会也正常,舍友还问过我好几次和小兔的关系,我回答真的只是普通朋友。

好像跑题了,让我们回到报道那天。

进校门的时候小熊和某站大佬(就叫他真真吧,虽然这么叫我很容易被他对象暗杀,但是我经得起这种暗杀)他俩站在校门口,真真是我们学长,负责迎新,我就误以为小熊也是迎新的学长,他没表现出来认识小兔,就是帮我们拿行李,路上还很热情的给我们介绍了学校,笑起来超级无敌温柔好看,还送我们去宿舍,当然送我上宿舍的是真真学长,小熊过来纯属为了小兔,真真单纯被拖下水的。

小熊长相我给个8分吧,还有2分不给是因为他欺骗我。8分长相又温柔的男孩子谁不心动呢,虽然那个温柔是给别人的。

当下我就问真真说那个学长哪个系的叫什么,真真“噗”的就笑出来了,我还不明白咋回事,他就跟我道歉。

“不好意思哈,我没啥意思,你别放在心上。他嘛……以后你就知道啦,而且应该会挺常见的吧。”

在迎新晚会上我知道原来小熊和我们一届的,他在迎新晚会上唱了首《王牌冤家》让我对他更是不能自拔了,那个低音炮,那个Rap,他就是为舞台而生的啊!

借真真的吉言,我果然很经常见到小熊,只要我和小兔一起的时候他都在,我不在的时候他和小兔也都在一起,我就误以为他要追我,知道小兔和我青梅竹马,所以打探我的消息。加上小兔对他爱搭不理的样子,我就以为我的竹马在守护我,测试小熊是不是渣男。

事实证明,我想的不是一点点多,误会不是一点点深。

开始小熊就是在挽回小兔的心,所以小兔出没的地方他都在,这是我撞破他俩那点破事后从真真和他对象那里知道的。

真真不仅仅是我们大学学长,还是他俩高中学长,真真的对象和我们一届,只不过他对象在我们隔壁学校。他们四个人关系挺好的,所以知道彼此很多事。

小熊和小兔高一就认识了,两个人性格相仿爱好相似,没几天就成了好朋友形影不离了,很多人都说他俩是双生。

高二的时候他俩就在一起了,小熊表得白,据说两个人天天一起巨腻歪。小熊特别特别喜欢盯着小兔,这点我后来也有发现,生怕小兔下一秒消失一样。

小熊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家里有矿的那种。小兔喜欢的都买,小兔拿不定主意的全买,小兔不喜欢的就扔了再买喜欢的,例如某果上市的机子我当天就能在小兔的朋友圈见到,仔细回忆了下好像是高二那年的事情。我还在朋友圈回复他说你爸妈啥时候这么大方了,他说那是他自己打工和存的钱买的。

年少无知的我相信了他的鬼话,现在回想起来他家虽然没矿但是以他家的条件爹妈是不会同意他去打工的!

第二年我生日的时候,我收到了某大牌的限量包,全球只发1000个的那种!小兔说是他辛辛苦苦攒了半辈子的钱托人从国外给我带的,我说你就吹吧还半辈子,他特真诚的说真的是他辛辛苦苦攒的钱,我就信了。后来真真告诉我,那是小熊给买的,因为他说我既然是小兔的青梅竹马,那么一定要善待我。

所以这就是我表白你不拒绝我的理由吗严小熊???这就是你所谓的善待吗???我要去动物保护协会告你们,说你们虐待单身狗!!!

他俩的感情危机出现在高三那年,故事有了新的走向。小熊家里人要他出国念大学并强制给他转学去了加拿大,小兔第二天满心欢喜的到学校发现小熊没来且联系不上了,才知道他转学了。

小兔给他发了好多信息也不见他回,气的他就说了句“我们分手吧”接着就是拉黑所有的联系方式了。

小熊是高考的前一天晚上才回到了国内,连续考了两天,还没见到小兔解释上,就又被绑回了加拿大。

生活不易,小熊叹气。

回国念大学是小熊软磨硬泡的,承诺家里人研究生的时候出国念MBA,但是大学一定要在T大读经济管理,不然就死给他们看。小熊的成绩的确是够念T大,但是吧他错过了报考时间,他们家走了挺多关系让他念得T大。

哎,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万恶的资本主义。

小兔在学校门口见到小熊内心是惊讶的,不过他铁了心不理小熊,所以后来无论小熊怎么缠着他,他都不搭理。刚开学的时候他每天都陪着小兔去上课,政法系的教授一直以为小熊是他们系的。你们别说,他还学的挺认真,差点自己本专业挂科,好在真真拉住了他。

我和小熊表白是情人节的前一天,那天晚上我给他发的微信。

我:小熊,我有事跟你说

小熊:?

我:明天情人节,一起过吗?

这条信息我是半小时后才收到的回复,别提我当时内心有多煎熬了,煎熬到一直轰炸小兔。

我:小兔!!!我约小熊一起过情人节了!!!你说他会不会答应!!!

小兔:……

我:给我点反应!

小兔:你喜欢他?

我:我以为你知道?

小兔:我不知道

我:那你现在知道了!

小兔:嗯

我:他会答应吗!

小兔:会

果然在小兔回我会以后,小熊真的回了我会!

别问我为什么记得这么清楚,因为我要记住自己这个愚蠢的时刻。

在我给小熊和小兔发信息的时候,他俩正在学校外面的麦当劳吃东西,小熊正打算约小兔去过情人节,餐厅都包好了,小提琴手也安排上了,他们俩离和好只差一步时,我的信息来了。

是我,我是佛祖派来的九九八十一难,来为难你们的爱情了。

真真知道我约小熊这事后差点没能来女生宿舍掐死我,他本人亲口告诉我的。要不是他上不来,要不是他对象拦着,我今天可能就没有办法在这里给各位表演了。

能让温润如玉的真真暴跳如雷,我大概是真的得罪他了,毕竟没有人被人拆CP还高兴的。

小兔说我配得上小熊,小熊应该找个女孩子好好地过下半生,而且我是他的青梅,我喜欢小熊,他愿意退出。

以上是我的梗概,以下场景还原,别问我怎么知道的,问就是小熊亲自描述的。

小兔:xx约你过情人节了?

小熊:嗯(递过手机)

小兔:她喜欢你

小熊:可我喜欢你

小兔:我帮你回了(递回手机)

小熊:(看着手机上的回复)贺小兔你什么意思?

小兔:我退出,你好好对她。(起身就走)

小熊:(被气疯)你走出这个门,我就跟她在一起!

小兔:(头也不回地真的走了)

接着小熊收到了我的信息。

我:所以我们是什么关系去过节?

小熊:你说呢?

于是乎我和小熊真的在一起了,我的初恋。

哪个说初恋都是美好的?给我出来挨打!我的初恋一点都不美好。

在我被政法系女生仇视大半年后,开始变成了经管系女生的公敌,我真的太难了。

我和小熊在一起后就没怎么见过小兔了,喊他出来都不出来,听到小熊在就只会说不打扰我们约会,不当灯泡这一类的话。

偶尔在食堂碰见真真和他对象,看到我和小熊在一起吃饭,总是叹气摇头就走,我还觉得奇怪,我俩是不般配还是不被看好,有必要这样吗?

不过事实上小熊陪我的时间不算多,他总说作业多,还要处理一些家里公司的事情,我都理解。在一起将近一年的时间里,我俩约会的次数屈指可数,合起来不超过二十次?还特别不走心。不是吃饭吃一半被电话叫走,就是看电影看一半睡着,明明一个学校搞得比异地恋还悲惨。

我独自悲惨的那种。

撞破他俩破事,我怀疑是真真故意的。

真真他对象家里没矿,但凭借自己的才华大二在学校外面买了房,搬家那天搞了个乔迁宴,请了他们的好朋友,包括我和熊兔。

吃了饭真真说去唱歌,他对象宠他啊自然就答应了,我们就去唱歌了。

酒过三巡,大家都晕头转向,我都不知道是谁唱着野狼Disco在给我洗脑,只知道人有三急,出去找厕所了。

才出包厢转个弯,看到了震撼我全家的画面。

小熊!在吻!小兔!

小兔看似挣扎,又好似半推半就的从了!

我跟严小熊在一起快一年了连手都没牵两次,你们怎么就亲上了?

等等,我的反应好像不太对。大概是酒精作用,我好一会脑子里才反应过来“卧槽严小熊出轨了!对象还是和我一起长大的贺小兔!”

“你们在干嘛?”

场面极其尴尬,我看着他俩分开,小兔用力的踩了小熊一脚,但是小熊似乎一点都不介意还把小兔搂在了怀里。

小兔挣扎了一下,可是并没有用,只好乖乖的待在了小熊的怀里。

“那个……你竟然都看见了,那我们也就不瞒着你了。”

“严小熊你闭嘴,我来讲。”

“不,你们都别说,让我冷静一下。”

我转过身,走回包厢,拿上小兔送我的那个限量包,离开的这个是非之地。

路上我还收到了很多小兔给我发的信息,我都没有理会,信息内容无非就是想解释清楚他们的关系,说他们什么都没有只是喝多了。

我再也不信他俩的鬼话了,我亲眼所见,这还叫没什么,那我干脆自戳双目得了。

在的士上我吹着风,冷静下来后发信息给真真,约他明天见面。

第二天下午在学校外的咖啡厅,真真和他的对象一起来的,把所有的事情告诉了我,就是我刚刚说的那些。听完我就拿起了手机给小熊发了信息,说我们分手吧。

小熊爽快的答应了这个分手,之后跟小兔也和好了。我没啥难过的,从来都是我在给他俩设置障碍。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两年多了,我们如今也到大学毕业了,小熊家里知道他和小兔的事,而小兔没有想好怎么跟他爸妈开口,或许我要成为这个牺牲品了。

谁让我当年破坏了他们的和好呢?

建议楼主不要答应,男人和男人腻歪起来,你受不了的。

【评论区】

乌龙奶茶有点甜:这个形婚让我来!看帅哥谈恋爱还有那么好的礼物收,我可以!

真的是真真:你闭嘴吧,你们三个都是万恶的资本主义

柠檬糖:惊现故事里的真真?

西柚汁:有什么腻歪故事我想听!

-比如小熊玩游戏故意输给小兔,比如去游乐场小兔说排队好累他立马清场(跟着沾光),比如小兔生日小熊给他定制了一场烟火表演,比如小兔毕业后的律所是小熊给开的,还指定小兔做自己家公司的首席律师顾问,算了,不提也罢

旅行小七不写稿:两位男主角还要历劫吗?算我一个可以吗?

-我也可以

-九九八十一难还差很多,算我一个

-为这场劫难贡献一份力

甜心蜜桃罐:那小熊毕业后去国外念MBA研究生了吗?

-去了,不过每个月都会飞回来两趟,有的时候小兔去,去了住个三五天回来,反正律所自己的不上班也可以

等不到双子座流星雨:zzy!你是不是闲得慌让她来回答这个问题?要不要我报你某站ID让大家轰炸你一下?还有,这位匿名回答的用户,请你今晚来我家吃饭,我要出柜,你给我撑场子!

-求ID

-嘤!同求

-求出柜直播

-打扰了,告辞

【10.3更新】

告诉大家,小兔出柜成功,而我要走上相亲的道路。

具体场面不描述了,一点也不坎坷,一点也不精彩,小熊早就拜访过小兔父母并讨好了老丈人和丈母娘的欢心,小兔的父母只是想看看小兔什么时候坦诚罢了,没意思。

不会再回答啦,各位江湖再见,我去相亲了,有缘我们在有关相亲的帖子里见面吧。

评论(3)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酱酱酱酱w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常年失踪人口-